詢價車中有 0 PCS 商品
    您的詢價車暫無商品趕快選擇心愛的商品吧

首頁 > 價格區間     禮品王禮品推薦企業禮品 > 10~30元   禮品王禮品推薦企業禮品 > 心型3朵玟瑰香型香皂花

最近瀏覽過的商品

購買過此商品的人還購買過

中華民國紀念中書包

中華民國紀念中書包

參考價:NT: 100元

滑鼠型留言夾

滑鼠型留言夾

參考價:NT: 20元

摩登一入咖啡杯盤組

摩登一入咖啡杯盤組

參考價:NT: 100元

心型3朵玟瑰香型香皂花
prev

心型3朵玟瑰香型香皂花
  • 商品貨號:ZG96280001
  • 商品品牌:禮品王
  • 市場價格:NT: 50元
  • 參考價:NT: 12元
  • 基本訂購數量:1440PCS
  • 用戶評價:comment rank 5
  • 詢價數量:
  • 商品總價:

商品描述

商品屬性

商品標記

3朵玫瑰香皂花心形禮盒

 

商品貨號:ZG96280001

 

 

 

12元  *基本訂購數量:1440 pcs(2箱)~2160 pcs (3箱)

 

11元  *基本訂購數量: 2880 pcs (4箱)~10800 pcs (15箱)

 

 

產品尺寸: 7.5*7.5*4 cm

 

重量: 15g (+- 2g)

 

包裝: PVC盒

 

材質: 紙香皂

 

裝箱數: 720盒/箱

 

裝箱尺寸: 75*42*43 cm

 

毛重: 14KG

 

 

 

香皂花特點:

 

01.  嫩膚,保濕,清潔,除菌。遇水可完全溶解,蘊含活性去汙因數,去汙、清潔、殺菌一次完成

 

02.  並含有蘆薈油等高效美白成分,天然植物精油,能迅速有效地滲入肌膚,滋潤皮膚。

 

03.  泡沫豐富。嫩白而富有彈性。所用原料全為食品級,安全無毒;能有效抑制有害細菌的滋長,增強您的免疫能力;享受香薰花瓣沐浴,增加沐浴情趣;讓您的肌膚更滋潤光滑

 

04.  香皂花、時尚可愛、帶有淡淡的清香味、給居家擺設新增一大亮點、同時也是送朋友的新鮮創意禮品!

 

05.  花朵、花瓣生動,表面光滑,顏色豐富;  

 

06.  富含殺菌成分,有效清潔手上細菌;  

 

07.  富含甘油,吸水保濕,滋潤皮膚;   

 

08.  溶解完全、迅速,泡沫豐富,質感細膩,無任何纖維;   

 

09.  植物香薫的精油的香味,甚至可以做裝飾品,做香包使用哦;   

 

10. 是時尚型禮品、贈品、廣告推廣、旅遊的理想選擇; 

 

11.  攜帶方便,隨取隨用;

 

 

 

【皂花成份】:天然植物精華、香薫精油、甘油、殺菌成分,十二烷基硫酸鈉,聚乙烯醇,6501洗滌劑,食用香精,食用色素,食用澱粉等。

 

【使用方法】:取一片花瓣充分濕潤後,用雙手搓出泡沫,即可作為香皂清潔雙手和皮膚,也可放入浴缸中若片幹花瓣,洗個花瓣香薫浴。

 

這是一個充滿愛的季節!愛她就送她這個永不凋謝的玫瑰吧!在撒滿玫瑰的浴缸裡沐浴是每個女孩心中的夢想,但是新鮮的玫瑰花太奢侈,很不衛生,現在有了玫瑰香皂,你當然可以洗一個貴妃浴了;玫瑰花內蘊含活性去汙因數、去汙、清潔、殺菌一次完成;將浴缸放滿水,撒入適量香皂花,即可入浴享受玫瑰之浪漫情趣,浪漫、另類、時尚、皇室級享受。

 

花朵紙香皂含保濕因數、如紙一樣柔軟輕盈、芳香宜人,遇水完全溶化,PH值中性,內含植物精油,能迅速有效地深入肌膚,能有效抑制有害細菌的滋長,享受香熏花瓣沐浴增加沐浴情趣;讓你的肌膚更滋潤光滑。並能有效清潔手部、面部及身體皮膚。

 

在浴缸中撒入一些芳香沐浴花,享受回歸自然,鮮花沐浴之感覺,猶如天女散花、貴妃出浴,令您心曠神怡,更添情趣。可以取代沐浴露和香皂,還會給您的洗浴帶來無限情趣。在浴缸中加入五彩香皂,伴以誘人的芳香氣味,可讓您享受鮮花沐浴之感覺,是您享受生活、享受洗浴的絕佳選擇,也是饋贈親朋好友的上佳禮品。

 

玫瑰型紙香皂。造型逼真,美觀,可以當作裝飾品,也可當贈送親友的禮品,具備高度的可觀賞性的同時具備高實用性。花朵含保濕因數、如紙一樣柔軟輕盈、芳香宜人,遇水完全溶化,PH值中性,內含植物精油,能迅速有效地深入肌膚,促使全身血液迴圈,刺激大腦,消除疲勞;能有效抑制有害細菌的滋長,增長你的免疫能力;享受香熏花瓣沐浴,增加沐浴情趣;讓你的肌膚更滋潤光滑。並能有效清潔手部、面部及身體皮膚。香皂花可用於SPA,也可以用於洗手。 撒8-10克的香皂花在浴缸的溫水中,香皂花逐漸融化,生成豐富的泡沫,散發出迷人的香味,給你溫馨爛漫的體驗。

 

 

備住:

 

關於顏色:香皂花顏色為手工調色,不同批次之間可能會有點色差,一般相差不會很大,介意的請考慮清楚再下單。

 

關於花瓣:我們的產品有普通花瓣跟加厚花瓣之區別,但不管是哪種花瓣,都是機器壓制出來的,偶爾可能會產生細小的裂紋或裂口,這是正常現象,因材質限制,暫時還無法杜絕,但不影響使用效果。

 

關於跑色:有些款式是跟白色相互搭配的,空氣濕度大或者其他原因,會導致深色花上的顏色跟到緊挨著的淺色花朵上,產生的機率不大,但卻無法完全避免。

 

關於使用:香皂花主要功能還是觀賞為主,有一定的護膚成分,但功能不明顯,如果追求功能的話,建議買專業的產品。用來洗手的話需要先用水潤透後再搓洗,否則會感覺粘粘的,因為花瓣定型是經過高溫高壓的,密度比較高不容易化開;洗澡的時候也需要搓洗才能產生泡沫,我們的產品屬於低泡型,但泡泡可以越搓越豐富。香皂花因為需要韌性,所以添加了澱粉,搓洗後會有殘留物,可以丟棄。香皂花產品不受潮可以保存二到三年。

 

 

 禮品王 其他禮品網 提供各式雨傘,胸章,放大鏡,織帶,識別證帶,防滑墊,電池,手機防塵塞,防塵塞,手機塞,選舉禮品,選舉,禮品,贈品,紀念品,禮物,客製化禮品,創意禮品,股東會紀念品,禮品贈品,情人節禮物,生日禮物,結婚禮物,禮品採購中心,禮品公司,批發,團購,禮品網

 

 

禮品王 提供各式最新,禮品,贈品,禮贈品,禮品贈品,紀念品,禮物,贈禮品,贈品禮品,伴手禮,送禮,批發,批發禮品,批貨,團購,團購禮品,藝品,飾品,精品,廣告,廣告禮品,設計,禮品設計,B2B,Gift,採購,禮品採購,採購網

 

禮品王 專營各種創意創意禮品客製化客製化禮品股東會股東會贈品股東會紀念品市調市調贈品促銷促銷禮品公關公關贈品畢業畢業禮物畢業紀念品選舉選舉禮品週年紀念品廣告廣告禮品宣傳禮品慶生禮品生日禮物結婚結婚禮物退休退休禮品環保環保禮品百貨公司百貨公司禮品開幕開幕送禮開幕禮品品牌品牌禮品摸彩禮品工廠觀光工廠禮品工廠春節禮品情人節情人節禮品情人節禮物勞動節五一勞動節51勞動節勞動節禮品母親節禮品端午節禮品父親節禮品重陽節禮品中秋節禮品聖誕節禮品尾牙禮品年節禮品...等等

 

用戶評論

暫時還沒有任何用戶評論

我要評論

用戶名 匿名用戶
電子郵件地址
評價等級